ETtoday寵物雲

霸氣阿比西尼亞貓 喵皇出巡:連螃蟹都是朕的坐騎~

▲喵皇出巡竟然還有大螃蟹當坐騎?(圖/翻攝自推特帳號:hitumotomo,下同。)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或許是貓咪天生的個性總是優雅中又帶一點傲嬌,養貓的人都說牠們是「主子」、「聖上」,但你看過貓皇出巡時還自帶坐騎的嗎?這隻超霸氣的阿比西尼亞貓就有,而且你沒看錯,他的坐騎可是一隻移動大螃蟹!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ill的體重比弟弟來得重,趴上去之後螃蟹竟然一動也不動了QAQ

根據推特用戶りるあび(@hitumotomo)分享的影片,他為家中的貓咪購入了這樣的遙控電動螃蟹,分別讓家裡的兩隻貓主子Will跟Rill上去「試乘」。弟弟Rill是一隻沒有後腿的阿比西尼亞貓,儘管如此牠還是非常活潑可愛,配上這隻移動螃蟹讓牠的登場更有效果了;哥哥Will則是一隻蘇格蘭折耳貓,但似乎因為Will的體重比弟弟來得重,趴上去之後螃蟹竟然一動也不動了呀!

▲兩兄弟平常感情很好呢❤ ❤ ❤

許多網友看了這段影片之後都大讚「Rill好可愛!」,也或許是失去兩隻後腿的Rill讓人心疼,不少網友也建議主人就這樣讓螃蟹帶著牠到處玩好了。

其實像Rill這樣的阿比西尼亞貓又常常被稱為狗狗貓,意思就是牠們的個性跟狗狗很像,聰明、對人友善、好奇心重等, 雖然阿比西尼亞貓是一種行為獨立的貓咪, 但它們卻會跟自己的主人建立深厚的感情, 所以人們才會給它們取這樣一個名字。

▼貓皇騎螃蟹微服出巡啦! 影片轉載自推特,速度較慢請稍候,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阿比西尼亞貓貓皇螃蟹坐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