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姊姊我喜歡妳!7歲童丟直球告白 22歲的她:糟糕!好像中了

▲7歲男孩一句話就擄獲姊姊心。(示意圖/取自pixabay網站)

文/陳芃澄

還記得你的初戀嗎?早熟一點的小朋友,在幼兒園看到在意的男同學、女同學,心裡便萌生出喜歡的情感,這個階段的孩子童言童語,甚至會說出「我喜歡OOO,長大後要跟他結婚。」諸如此類的可愛言論,在這邊先請各位試著回想一下,小時候是否有告白的經驗呢?

7歲正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年紀,對於喜歡的異性多是抱持著害羞,有時「愛在心裡口難開」更會忍不住欺負對方,拉女生的頭髮、嘲笑⋯⋯等等,《日本集合》消息指出,有一個22歲的女網友,竟被7歲的小男孩「丟直球」告白。

該網友提到,工作的地方來了一個年約7歲的小男孩,他突然問了原PO:「姊姊,妳有喜歡的人嗎?」聽了之後滿臉疑問,難道這個年紀的孩子,已經到了為情苦惱的時候?猜想是否要找可靠的大姊姊,聊一聊自己心儀的女孩子的想法,或者是好奇戀愛是什麼?左思右想後,小男孩成熟地說:「姊姊,我喜歡妳!」

雖然對象是個小朋友,但這種直接又霸氣的告白台詞,讓原PO直呼:「糟糕!好像中了,正中紅心!」這篇貼文出現也引起廣大的迴響,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他未來一定不簡單。」、「真的會墜入愛河。」、「我也被他俘虜了。」、「是在哪裡學到這句話的啦!」、「真期待10年後會有什麼樣的變化。」、「不小心就淪陷了。」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