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宏+杜魯多漫步花園看海 「畫面太美」網友暴動啦!

▲雙帥終於碰面,網友暴動了。(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最年輕的新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上任後,時常被拿來與加拿大的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做比較,因為兩人都是帥哥領袖的代表,也讓網友一直敲碗期待高顏值組合見面,如今政壇雙帥終於在26日的G7高峰會上碰面,還漫步花園相談甚歡,網友們也跟著心花怒放。

在西西里舉辦的G7高峰會上,45歲的杜魯多首次和39歲的馬克宏見面,他在推特上寫道,「與馬克宏總統第一次見面,討論了工作、安全和氣候的問題,期待能有有更多對話能,我的朋友。」馬克宏則表示跟加拿大總理有很多共同價值觀,一起談了恐怖主義和經濟合作等議題,同時上傳了兩人邊走邊談話的影片。

▲杜魯多推特表示,「期待和我的朋友有更多對話」(圖/翻攝自推特JustinTrudeau)

但比起這些議題,網友更加關注的是這兩個帥哥一起聊天的畫面,兩人被拍到一起漫步在花園,面向蔚藍大海開心談話,而且剛好在氛圍超浪的漫西西里島,這美好「兄弟情(bromance)」的照片也在推特上廣為流傳。

一張杜魯多握著雙手的照片被網友戲稱,「沒想到杜魯多這麼快就求婚了」,有人說這兩個人根本就是飛到西西里島結婚的,另一張馬克宏認真聽杜魯多說話的照片則是有人寫道,「找個用馬克宏看杜魯多的眼神望向你的人。」

▲網友:已經求婚?!(圖/路透社)

▲「找個用馬克宏看杜魯多的眼神望向你的人。」(圖/翻攝自推特EVRlEVANS)

其實在日前馬克宏當選總統時,杜魯多就曾經在推特上恭喜他,並說要趕快見面,當時就讓網友們引頸期盼,如今終於「美夢成真」,也造成一股政治議題以外的風潮。

▲畫面太美,網友戲稱「根本去結婚」。(圖/路透社、美聯社)

▲微妙身高差也蠻萌的。(圖/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