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口咬下食物時背脊發涼? 毛孩在背後哀怨「盯著你」

 ▲看到我水汪汪的大眼睛了嗎?看到的話...快點分我吃一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毛孩最愛吃,看到主人在吃食物時,總是癡癡地望著你!Youtuber「雞腿Getwie」受到國外飼主拍攝愛犬貪吃的影片,自己仿照類似的劇情,翻拍出自家毛孩在用餐時,默默盯看自己的短片。2位寶貝配合演出的精湛表現,讓許多狗奴心有戚戚焉。

影片中,雞腿走到沙發坐下,準備大口咬下菠蘿麵包時,旁邊的毛孩正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盯著他。不管是關上冰箱、坐在餐桌上、準備要走上樓梯,只要手上拿著「食物」,家裡的汪星人總是陰魂不散跟著,讓人背脊莫名發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兩隻可愛的毛孩瞄準雞腿在覓食時,在旁邊自然流露出羨慕的神情,真情不做作的表現,在拍攝完後立刻獲得獎賞,飼主感觸良多的說「沒錯!我就是剛剪完馬上PO,因為這個真的太可愛了!不上傳我的心好癢XDD」;網友在底下留言著,「太可愛啦,可以多拍牠們兩個的影片嗎?」、「超有同感的」、「眼神有放電的感覺」,還有人笑說,「怎麼都是吃麵包」。

關鍵字: 盯看雞腿食物麵包貪吃毛孩想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