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貓嘴回頭率爆表!輔大「中韓混血校花」神似李毓芬

▲《校花點點名》輔仁大學徐熙真。(圖/校盟影業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楊子儀日前主持校盟影業之《校花點點名》,前往輔仁大學採訪中韓混血兒徐熙真。174公分的她擁有一雙又白又長的美腿,更激似性感女神李毓芬,23歲的熙真已被線上潮流雜誌JUSKY選為「下一個必須追蹤的潮流icon」,在潮流界裡小有名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熙真在潮流界相當有名氣。(圖/校盟影業提供)

兼具帥氣與性感,徐熙真的同學透露,她走在路上時,路人回頭率是百分之兩百,系上學長姐更是爭相邀請她參加公模選拔賽,且她被公認最性感的地方就是與眾不同的「貓嘴」,擄獲不少男生的心。

▲徐熙真在感情上是標準的「肉食女」。(圖/校盟影業提供)

談到自己的理想型對象,徐熙真笑說,「有責任心、有夢想的男生最吸引她,身高168就可以。」而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她會主動出擊告白,是愛情裡的「肉食女」。另外,她在現場還示範了一段韓文告白,讓楊子儀直呼「好像在看韓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