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開接觸+2通電話 川普女婿與俄國秘密往來被抓包?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和丈夫庫西納(Jared Kushner)。(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之後風波不斷,「通俄門」事件持續延燒,現在更有美國媒體指出,川普的女婿庫西納(Jared Kushner)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過後,至少跟俄羅斯駐美國大使有過3次接觸,在4月到11月期間,更有2次的通話紀錄,成為聯邦調查局的關注對象。

據《路透社》報導,聯邦調查局在2016年時,追查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與俄羅斯官員的紀錄,卻意外發現庫西納與俄方有所接觸,並將其列為調查對象。相關消息人士更表示,庫什納與俄羅斯駐美大使基利亞克(Sergei Kislyak)的接觸,比白宮所承認的範圍還要更廣。

報導中指出,庫西納在2016年時,最少跟基利亞克有過3次的非公開接觸,並在4月到11月期間有過2次通話紀錄。對此,聯邦調查局拒絕評論,白宮則是選擇不回應,不過庫西納的律師傑米(Jamie Gorelick)則表示,庫什納不記得他在去年4月到11月間,有與基利亞克用電話連絡過。

白宮曾在今年3月表示,庫西納和弗林去年12月時,在川普大樓遇見基利亞克,雙方更試圖建立了「溝通管道」;不過白宮並沒有確認,庫西納是否與其他俄羅斯官員有接觸。

▼川普女婿庫西納被美媒報料,與俄羅斯駐美大使有秘密往來。(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