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的會動欸...聖上懶得走路 螃蟹坐騎載牠緩速「巡宮」

▲好大隻的坐騎。(圖/翻攝自Twitter:hitumotom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聖上日子真是越過越好,竟然連坐騎都有了!日本一名網友常在推特上分享家中兩隻主子的生活趣照,其中「螃蟹坐騎」的影片讓許多人笑翻,只見貓咪們很淡定的趴在貌似枕頭的螃蟹上面,結果竟然就開始緩緩前進,也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說是要去巡宮了嗎?

貓咪逗趣的表情加上螃蟹緩緩移動的滑稽模樣,網友們紛紛表示超想買!「內心小劇場:朕的世界怎麼會自己動了?!」、「「喵:我的新坐騎~~」、「如果螃蟹換成魚,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XD」、「跪求購買網址傳送門XDD」、「讓我想到玩偶遊戲裡面,實莎子在家開的車,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推特,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喵星人坐騎螃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