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伯恩山犬奔馳球場撿「小白球」 捐款幫助「毛朋友」

▲達弗斯撿球幫助更多毛小孩,好驕傲的樣子呢!(圖/翻攝自kare11)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伯恩山犬達弗斯(Davos)負責找在高爾夫球場找尋失蹤的小白球,最近牠還以此幫動保團體募款,幫助在收容所的毛朋友們!牠主人庫柏(Al Cooper)在24日賣出400顆球,捐了美金100元(約新台幣3000元)給動物之家。

6歲的達弗斯已經在高爾夫球場奔馳5年,每當庫柏打出小白球,牠就開始「找球任務」,庫柏自嘲,「我是個糟糕的高爾夫球員,但達弗斯是很棒的撿球員。」而達弗斯不僅找回主人的球,也蒐集散落在各處的球,庫柏以每顆25美分的價格賣給其他高球員,賺來的錢用來支付狗食或是獸醫費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庫柏見到達弗斯對動物之家廣告的反應,萌生捐款的想法。(圖/翻攝自kare11)

某天庫柏在家看電視,廣告中出現動物之家裡需要幫助的毛小孩,達弗斯竟然在一旁發出哭哭的嗚咽聲,於是他想到賣小白球的費用可以捐給動物之家,並且是以達弗斯的名義「親自」送給需要的毛孩。

庫柏和達弗斯24日賣出400顆球,賺到美金100元,庫柏將錢綁在達弗斯的腳上並要牠把錢交給動物之家的志工克萊默(Kramer),而達弗斯真的舉起腳把錢交出去。克萊默說「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可愛的捐款方式,很榮幸參與其中。」達弗斯的「找球任務」還在進行中,未來他們打算繼續將所得捐給需要的毛小孩,希望牠們可以跟達弗斯一樣幸福快樂。

▼達弗斯繼續快樂撿球,也有許多高爾夫球員響應。(圖/翻攝自kare11)

關鍵字: 伯恩山犬高爾夫球撿球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