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0歲被棄養...虎斑奶奶等到救援 暖女:給老貓愛的機會

▲Chloe在新家適應良好。(圖/翻攝自Kitty Adventure Rescue League and Sanctuar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領養代替購買」已經在許多人心中紮根,但在「優先順序」上,大家還是偏好認養幼貓幼犬,成貓成犬被看見的機率相當低,更不用說老年的動物們了;但牠們也好需要被愛。德州一隻20歲的貓奶奶Chloe被棄養到收容所,不過牠相當幸運,一個月後有個暖心的女子將牠救援出來,打算照顧終老。

一般來說,收容所都不是個適合動物居住的地方,特別是高齡貓的處境又會更加艱難,工作人員人力短缺、疾病相互傳染都有可能快速奪取牠們的生命;所以當動物救援團體Kitty Adventure Rescue League and Sanctuary創辦人之一的Karyn Poplin聽聞Chloe的事情之後,便立刻決定要將牠帶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loe的眼睛其實沒辦法對到焦。(圖/翻攝自Kitty Adventure Rescue League and Sanctuary)

Chloe因為年紀大了,眼睛沒有辦法像一般的貓咪一樣正確對焦,還有輕微的弱視,但對生活來說完全沒有影響。Chloe來到新家之後,也適應得相當好,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

不過,卻不是所有貓狗都跟Chloe一樣幸運,沒有被救出來的不是在收容所病死,就是會優先上安樂名單;Karyn想透過Chloe的故事告訴大家,每個生命都渴望、也值得被愛,「給高齡貓一個活下去的機會,好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老貓棄養收容所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