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新電影確定! 角色曝光「沒有超級反派」

▲導演布萊恩辛格版本的《X戰警》已經落幕。(圖/《X戰警:天啟》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X戰警》系列電影在推出《X戰警:天啟》後正式告一段落,短期內影迷應該無法再看到原班人馬合體續演,但是福斯不因此鬆懈,更打算推出外傳《新變種人》( New Mutants ) ,更宣布幾個重要角色的演員,讓粉絲相當期待。

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艾莉亞史塔克」的梅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將演出「狼毒(Wolfsbane)」,可變形成狼,更擁有狼的感官、治癒能力;《分裂》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 ( Anya Taylor-Joy ) 則演出「秘客(Magik)」,能穿越時空到未來,也能瞬間移動,可以施展一些簡單的魔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茜威廉斯(左)和《分裂》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圖/翻攝自梅茜威廉斯IG、《分裂》劇照)

而最新的角色名單,則是《漢娜的遺言》的亨利札加 ( Henry Zaga ) 飾演「太陽黑子(Sunspot)」,能吸收和儲存太陽能,並轉換成超能力,還能夠拿來飛行、控制溫度等;原本在漫威《夜魔俠》、《盧克凱吉》尬一角的「克萊爾護士」羅莎里歐道森 ( Rosario Dawson ) 傳出也跳槽到福斯,但消息是否屬實尚未確定。

▲帥氣的亨利札加(左)確定演出,羅莎里歐道森目前角色還不確定。(圖/翻攝自推特、《盧克凱吉》劇照)

導演兼編劇喬許波恩(Josh Boone)表示,這劇本他親自拿給福斯高層審核,也順利獲得許可拍攝,這部片將會在7月開拍,「我們要製作《X戰警》裡的恐怖片,不會有制服、超級反派,想拍一部完全不一樣的電影。」故事大概描述5位年輕的變種人被關在一個神秘機構,要用自身能力對抗危險,也得克服過去的罪惡,他們要救他們自己。」看來風格和故事走向會不同於舊版和布萊恩辛格重啟的《X戰警》,目前預計在2018年4月13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