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樹上只露槍管 俄羅斯狙擊手上山下海「秀肌肉」

▲俄羅斯狙擊手的訓練影片。(影片/連結自俄羅斯國防部youtube頻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國防部24日公布一段狙擊手的訓練畫面片,士兵除了表現出精準的射擊能力外,也使出絕佳的偽裝技術。英國《鏡報》報導指出,這段影片除了有「秀肌肉」的效果之外,也很有可能是對IS恐怖份子的一種警告。

影片一開始,俄方士兵露了一手能腳踩水中也能準確射擊的能力,之後另一名狙擊手更是偽裝成石頭進行作戰。在偽裝石頭作戰結束之後,士兵利用繩索移動到各個埋伏地點,展露優秀的機動力,甚至有一名狙擊手吊在空中,將全身藏於樹後,僅露出顏色與樹體極為接近的槍管。

據報導,這是俄羅斯狙擊學校在哈巴羅夫斯克(Хабаровск)拍攝的影片,當局喜歡透過包括坦克著陸、特種部隊訓練等精英單位訓練的影片來「秀肌肉」。

報導分析,由於IS近日公布捕捉到俄羅斯情報員影片,俄方公布這樣的影片可能是對ISIS的一種警告。報導認為,在克里米亞危機之後,俄羅斯暫時從所謂的G8組織集團脫離,這個在G7組織(俄羅斯脫離後變G7)舉行會議後發布的最新影片,很可能代表俄羅斯決定徹底脫離這個組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