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繁殖場貴賓狗第一次曬太陽、踩草地 焦慮到只會轉圈

▲BB住在狹小的鐵籠裡,還必須與自己的糞便為伍。(圖/翻攝自Cater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貴賓狗BB大半輩子都被關在小小的籠子裡,牠和150隻同伴從繁殖場被救援,第一次見到陽光、踩在柔軟草地,竟然焦慮地轉圈圈,因為牠從來不知道奔跑是什麼。

BB從來沒有到戶外過,牠的生活就是在小小的鐵籠裡,而體型嬌小的牠必須不斷地生小孩。救援團隊表示,「牠看起來很無助,我把手放在籠子上,牠想過來聞,但對人類的關注卻非常猶豫,不過顯然牠很希望有人關注。」後來繁殖場主人面對法律制裁,BB也被送到動物醫院治療,在那裡牠找到了新主人布蘭達(Brenda Tortore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蘭達看到BB第一眼就決定帶回家,「牠看起來好可憐,快要嚇死了,然後我就說『那隻我要帶回家』。」她說BB從來不知道太陽,也不知道草地,所以第一次接觸的時候非常害怕,「我把牠輕輕放在地上,牠開始轉圈而不是奔跑,我猜這就是牠所知道全部的移動方式。」

有了布蘭達的照顧,現在的BB煥然一新,喜歡在家裡跑來跑去,吃東西超開心,在草地來去自如,還喜歡在家裡後院跟其他狗狗一起玩,「他原本只有1.5公斤,現在大約有4.5公斤了,3周前牠第一次主動舔我,這是牠不曾做過的,表示牠終於走出陰影了。」而現在BB就是布蘭達的「小公主」,捨棄過去害怕悲慘的生活,迎接幸福和快樂的一生。

▼有了疼愛牠的的新媽媽,BB的生命終於苦盡甘來。(圖/翻攝自Caters)

關鍵字: 貴賓狗繁殖場種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