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特犬被丟收容所心碎顫抖 有了新家人的愛終於笑了!

▲伊雷特拉幸福的模樣和在收容所時判若兩狗。(圖/翻攝自Lolys Menchaka、Yen Brouwer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4歲比特犬伊雷特拉(Electra)被主人送進收容所,牠的心碎全寫在臉上令人心疼,如今終於找到疼愛牠的新主人,垮掉的臉龐終於重新展開笑容。伊雷特拉垂著頭、眉頭深鎖的影片有33萬人觀看,而牠的反應被稱為「最心碎的狗」。

伊雷特拉17日被飼主送進收容所,一名志工拍攝下影片希望能幫牠找新家人,影片中牠壓著耳朵、垂著頭、皺眉,整張臉垮掉不知所措,還害怕地發抖,牠不曉得為什麼不能再睡在家裡舒服的床上,也不曉得為什麼不能再跟主人撒嬌。志工寫到,「有時候我真的很想了解飼主棄養動物的心態,我不是要批評他們,但是當你看到來到這裡的時候臉上帶著笑容還很開心,後來卻變成這樣,我真的不明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保志工將依雷特拉接出收容所,準備到新家了!(圖/翻攝自Yen Brouwer臉書)

這段影片超過33萬人觀看,所有人都為伊雷特拉感到心痛,有人說「這真的讓我好難過,看看牠的眼睛,牠好害怕,尾巴都垂下來了,但是牠還是想要付出愛,狗兒是無私的。」幸運的是,現在一雷特拉找到新家了。

▲伊雷特拉現在有軟軟的床,還有愛牠的媽媽和姐姐,眉頭不再深鎖。(圖/翻攝自Yen Brouwer臉書)

一名叫做蒂芬妮(Tiffany Tan)的救援志工聽到一雷特拉的消息,就趕到收容所將狗狗接出來,並且由一名單親媽媽和16歲女兒收養,更棒的是新媽媽能夠經常在家陪伴伊雷特拉走出創傷。蒂芬妮也每天都探望伊雷特拉,「牠現在已經是不同的狗了!」重新得到幸福的牠不再是眉頭深鎖害怕的樣子,臉上重新展開憨厚的笑容,讓人看了相當欣慰。

Lolys Menchaka 貼上了 2017年5月17日

關鍵字: 比特犬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