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女老師半夜騎車離家墜愛河亡 父母認屍痛哭

▲退休女教師跳愛河,警消將人救起仍宣告不治。(圖/警方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警方今天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愛河附近發現一名短袖藍衣女子浮在河上,警消到場將女子救上岸,已無呼吸心跳,但救護員不願放棄最後希望,進行CPR後趕緊送醫,但仍不幸身亡。警方根據停放的一輛機車車號,循線查知溺斃的是孫姓女子,正通知家屬時,剛好她的父母已焦急地到派出所報案,得知愛女身亡,痛哭失聲。

經警方了解,女性死者身上無證件,無明顯外傷,現場留有機車一部,無遺書,而同一時間,有一對父母報案指稱50歲女兒失蹤,隨後到醫院確認該名女性死者確實是他們的女兒。

死者母親低調向警方表示,女兒是已退休老師,但長期患有憂鬱症,一直有就醫控制病情,今天凌晨1點許還有看到她,但是3點多起床發現她不在,就有不好預感,才報警,但不料還是發生憾事。目前死因後續正由警方調查。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