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熱水壺的謎樣用途?」他大爆4個黑暗真相 驚呆網友!

▲曾有報導說,日本的熱水壺常被拿來當尿壺。(圖/翻攝自sirabe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喜愛到世界各地旅遊玩耍,而在入住飯店時,觀察飯店提供的零食吧、熱水壺、冷水壺等硬體設施也是一大樂趣,依據飯店的星級數,擺設的東西也都會不同,其中煮水壺更是必備。然而有網友就網路上大爆有房客將熱水壺拿來做一些「超乎常人」的行為,讓鄉民看完直呼「不敢用了!」

日本論壇《nmplus》中有網友爆料,「飯店的熱水壺一般人都會拿去煮熱水,但是還是有些人會拿來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1.內褲、絲襪消毒

有很多人會習慣用沸騰的熱水來消毒東西,但是有些沒有極限的人,竟然會拿來直接煮內衣褲,甚至是絲襪,認為這樣可以清潔兼消毒,但殊不知看在旁人眼裡,非常噁心!

2.煮飯麵、湯、粥

熱水壺其實顧名思義就是拿來煮水,但是還是會有人異想天開,或是偷懶,認為直接把麵或是飯放進去就可以直接煮熟,不需要再另外等泡麵的時間。

3.煮海鮮

有些海鮮只要稍作川燙就可以吃,因此有些房客到了以海鮮大餐著名的國家,就直接拿熱水壺褒起海鮮湯。

4.當尿壺

雖然實際例子難追,但日本曾辦過匿名問卷,關於是否在熱水壺尿尿過,竟有許多人回答「YES!」

看到這邊,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敢用飯店的熱水壺,但若冬天在外國旅遊還是真的想喝點熱的啊!因此建議,可以在使用熱水壺之前,先煮過1~2次,倒掉後再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