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都痛! 她騎車玩手機「直撞大卡車」倒地濺血縫30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宣城一名女子邊騎車一邊看手機,沒想到一頭撞上了大卡車,重重摔在了地上,頭部受傷嚴重,經送醫,她縫了足足30針。相關畫面曝光,不少網友直呼,「看著都疼!」(上圖/翻拍江蘇電視台公共頻道,下同)

事發於上午11點多,在宣州區雙橋辦事處同翔醫院門口。根據監視器畫面,一名女子騎車,明明視線清晰,附近也沒有其他車輛通行,但她卻騎越偏,直直撞上了一輛大卡車的尾部,猛烈的撞擊力讓她重摔落地,幸好當時卡車處於停車狀態,才沒有發生更大的危險。

不過,女子的車嚴重損毀,地上也留有一灘血跡。經送醫,她縫了足足30針。「所幸當時車子車速不是很快……」交警指出,傷者承認自己邊玩手機邊騎車,而經過現場勘查,綜合判定,傷者需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

對此,網友看完畫面後紛紛表示,「看著都疼!」「自作孽!」「我真的不明白到底有什麽重要的事情非要走路玩手機,開車玩手機?」「縫針的時候玩手機可以止疼XD」「卡車也挺無辜的,好好的停在路邊還被撞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