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吞壯陽藥闖入性侵前女友 遭警訕笑:吃了才1分鐘!

▲性侵示意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29歲銷售員陳俊文前年8月與女友分手,屢次求復合遭拒,同年10月偷偷溜進女友家中,躲藏在衣櫃內,並且事先服下多顆壯陽藥,等女友回家後將她撲倒,2度性侵還強拍裸照。陳俊文在法庭上透露,被逮捕後警員的態度惡劣,不但罵他髒話,還嘲笑他服用壯陽藥後性侵,「吃了壯陽藥才1分鐘」。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陳俊文24日續審時指稱,當日被捕後心情低落,甚至萌生「想死」的念頭,當天4名警員不斷辱罵並威脅他,一位不斷大罵「X你老母」等言語,更嘲笑他性侵前需服用壯陽藥,逼問「多久才射阿?」他回答1分鐘後,更被警員嘲笑「吃了才1分鐘」。

另一位員警詢問案發細節時,陳男解釋,與前女友因為第三者才鬧翻,員警在記事簿上寫下「我想復合,才一時衝動性侵前女友」,並讓他在上面簽名;另外,幫陳男驗傷的醫生表示,檢查時發現,右頸有輕微擦傷,但陰莖及睪丸都沒有傷,明顯心情低落。全案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