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人幫「手捏測乳量」襲奶哥求情 女友:他尊重女性!

▲襲胸的陳裕恒被判感化一年。(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理工大學的高材生張鴻浩日前在網咖內直接抓19歲女同學的胸部,還炫耀自己一捏就知道Size,另一位21歲的陳裕恒也跟著襲胸。兩人一起吃上官司,但陳裕恒的姐姐和女友都為他求情,說他很尊重女性,樂於助人,最後都被判接受一年的感化教育。

22歲的張鴻浩18日在法庭上先承認騷擾,法官認為他有悔意,要被告學會尊重別人,判接受感化1年。24日開庭時,陳裕恒的姊姊說,弟弟樂於助人,要是自己被男友欺負或是太晚回家,弟弟都會跳出來幫忙。陳裕恒的女友則表示,兩人感情穩定,互動良好,男友是一個很尊重女性的人。

律師也呈上11封求情信,裡面還包含理工大學的主任,另外有40位同學朋友都幫被告求情。陳裕恒的父親向法官表示,是自己沒教好兒子,法官則對這名襲胸男說,「你已經不是小朋友啦,責任要自己承擔,不要讓家長失望」,最後判他與張男接受一樣的感化教育1年。

這兩名男大生去年8月在網咖玩的時候,遇到一名19歲女同學,兩人突然一時興起,稱自己「手一捏就能知道罩杯大小」,接著就輪流對女孩襲胸,摸完還「評斷」說對方是「A罩杯到B罩杯之間」,遭到女同學的家人報警,事後兩人承認自己只是想炫耀很懂女性身材而已。

▼兩人襲胸稱只是要判斷Size。(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