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情人!老爸見女兒男友「熱吻小三」 怒拍下直接放生

▲老爸抓到正在偷情的女兒男友。(圖/翻攝自推特Mail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當成公主疼的女兒交了男友之後,一般老爸都會對這個「假想敵」不太友善,更不用說要是抓到劈腿,絕對是氣炸!墨西哥市一名父親,在公園內驚見女兒的男友正在跟另一名陌生女子擁抱熱吻,當場錄下劈腿行徑。並直接下了驅逐令,要他不要再靠近自己女兒了。

在這支「抓姦」的影片中,憤怒的老爸拿著手機邊錄影邊靠近正在狂吻的兩人,男孩發現了之後十分驚訝,明顯就是認識這個拍攝者,並且開始被審問,「你就是這樣對待我女兒的嗎?」尷尬的劈腿男沒有回答,只是羞愧地低下頭。一旁穿著白色背心的女孩也不知所措,試圖逃離現場但又不敢動作。

老爸接著問陌生的女孩,知不知道這個男孩已經有女朋友了,但女孩沒有回答,只是拿了自己的外套和包包轉身閃人。在影片的最後愛女心切的爸爸警告女兒的男朋友,「離我的女兒遠一點,而且不要再來我家了」,之後就把影片PO網,並且要其他女孩們注意這名劈腿男,小心不要被騙了。

▼外遇男女坐在板凳上「受審」。(圖/翻攝自推特MailOn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