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遭志工爸虐殺「全裸棄屍橋下」 親生父求實名報導!

▲日本千葉縣9歲越南籍女童,陳屍排水道旁草叢。(組合圖/美聯社、產經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小孩還沒看到世界的美好,就成為亡魂是何其無辜?日前越南一名9歲女童在日本慘遭46歲男子涉谷恭正殺害,並全裸棄屍在橋下,手段相當殘忍震驚日本社會,如今女孩父親勇敢面對內心的傷害,要求實名報導,希望可以追出真相。

根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9歲女童雷玲(レェ・ティ・ニャット・リンさん)在千葉縣遭到家長會長涉谷恭正殺害,並且將衣服脫光後棄屍在橋下,而雷玲的父親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希望媒體可以用實名報導,不用換成假名或匿名。這樣就無法向社會大眾傳達事實了。」

此外,雷玲的父親表示,女兒經過什麼樣的遭遇,大家都想知道,希望法律可以讓真相水落石出,兇手也可以得到應有的處罰。

國外網友得知新聞後,紛紛支持表示,「喪心病狂的人做什麼就不要怕人家知道!」「爸爸相當的有勇氣。」「希望可以給社會大眾一個深刻的教育。」「小女孩到底是做什麼事要這樣被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