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車行越南老闆娘辣炸天!胸前「車頭大燈」豐滿雪白超誘人

▲老闆娘胸前一片雪白,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圖/翻攝Nguyễn Hoàng Phương Mai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車行老闆娘近日在IG和臉書上超級受到歡迎,甚至擁有2萬多人的追蹤。這名美人妻的名字叫做「Nguyễn Hoàng Phương Mai」,膚色非常白皙,身材也很火辣,胸前雪白的雙乳更是令人噴鼻血!

居住在胡志明市的她家中經營迷你摩托車行,有事沒事就會和酷炫的車子合照,而且她非常大方,超級喜歡跟所有人分享自己的美照,還絲毫不吝嗇的穿著性感的低胸服裝,露出雪白豐滿的雙峰。

老闆娘的豐滿身材也令許多粉絲相當著迷,但許多人都不知道她其實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了,在知道以後更加佩服她能保持火辣身材,「老闆娘肉肉的,好可愛呀!」、「老闆娘的胸部感覺好像更美了,好想實際看看呀。」、「性感美麗的人母老闆娘,我的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日按摩店抓睪丸超害羞!網稱超爽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跟30公分做愛到底爽還是痛?

南韓主播美逆天 J奶深不見底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賣淫風聲走漏?G奶藤井有彩不來了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