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國誌5》官網上線!新情報、戰鬥系統公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遊戲研發公司宇峻奧汀發布旗下經典單機RPG《幻想三國誌5》的最新遊戲情報,深入揭露遊戲內戰鬥系統以及威力強大,足以扭轉戰況的特色系統「陣型技」。玩家還可以在這次釋出的遊戲介紹影片中看到新場景「武昌城」,搶先一覽遊戲開發中場景。此外宇峻奧汀也同時宣布,《幻想三國誌5》遊戲官方網站已在今日正式上線。

《幻想三國誌5》的戰鬥系統,大體上仍延續了系列作的半即時戰鬥模式,提供玩家更接近真實戰場的戰鬥體驗。為此,系統對常見的回合制戰鬥選單進行簡化,玩家不用大幅拖曳滑鼠來選擇操作,而是透過左手操作鍵盤快捷鍵、右手滑鼠選取對象的操作快速發動攻擊。

有別於傳統「真氣」等於「MP」的設定,《幻想三國誌5》中真氣屬性成為一種行動參數,所有招式都必須累積到一定真氣值才能發動。真氣屬性高的角色可以在開場得到更多的真氣值,足以在開場就放出威力更強大的招式,同時在戰鬥中也能更快蓄積真氣值,再次發動攻擊。

每位角色都擁有一招自己獨有的「陣型」,玩家在戰鬥中累積「陣型值」後,便可用該名角色作為隊長發動相應的陣型。陣型發動後,玩家隊伍不僅可以獲得相對應的效果強化,同時還能發動以隊長為中心,兩名隊員作配合的華麗連攜「陣型技」,其超強的威力足以一發扭轉戰況。



此外,玩家在戰鬥中的每一次成功攻擊,都會累積所謂的「連擊點數」,連擊次數越高,就能獲得更大的傷害加成,為戰鬥創造有利局面。透過本次釋出的兩張洛陽日、夜場景圖,玩家可以看見遊戲場景內產生的晝夜變化,不同於洛陽城白日的雄渾大氣,夜晚的洛陽城張燈結彩、燈火通明,展現出另外一股慵懶風情。而這樣的環境變化將為遊戲敘事帶來什麼樣的改變,也值得玩家期待。

關鍵字:幻想三國誌5P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