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91名囚犯挖「30公尺地道」逃獄 爽到衣服、鞋子灑滿地

▲巴西囚犯挖30公尺地道逃獄。(圖/翻攝自Tribuna do Nor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東北部北大河州(Rio Grande do Norte)的帕納米林監獄(Parnamirim)25日傳出有犯人集體越獄,91名囚犯利用一條30公尺長的地道越獄,出口附近還留下不少藍色短褲和白色上衣的囚衣。當地警方目前僅抓回9人,其他仍有82名犯人在逃。

根據Tribuna do Norte報導,這次的越獄行動計劃的相當嚴密,部分囚犯先假裝鬥毆發生衝突,轉移監獄守衛的注意後,其他囚犯趁機利用事先挖好的30公尺地道逃跑,之後被外面開車接應的人載走,當監獄守衛發現狀況時,囚犯都已經逃離多時。

當地警方已經抓回9名逃犯,目前仍有82名囚犯在逃,正在查證身份加強緝捕。此外, 巴西的監獄曾經多次發生囚犯越獄,像是北大河州另一個奧卡蘇斯(Alcacuz)監獄,數月前才發生56名囚犯集體越獄的事件。

▼囚犯逃獄之後,將衣服、鞋子灑在洞口四週。(圖/翻攝自Tribuna do Nor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