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臉書留Gg…39歲新北消防隊員失聯 龜山大棟山區上吊身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土城分隊39歲陳姓消防隊員失聯,26日下午4點多,被龜山分局以手機定位找到在桃園市龜山區、新北市樹林區交界的大棟山附近,沒想到被民眾發現在樹叢找到他已上吊自殺,沒有留下遺書。不過陳員失蹤前曾在臉書發「Gg」,隨後找不到人,似乎透露出想不開的心情。

據了解,陳姓消防隊員有憂鬱症傾向,有就醫紀錄,25日上午11點多在臉書留下「Gg」就失聯,家屬遍尋不著報警,最後以手機定位,發現人好像在龜山區的大棟山。

一名民眾26日下午4點多,在樹林與龜山交界的大棟山發現有人上吊自殺報警,龜山警分局前往發現死者就是39歲的新北市消防局陳姓隊員,已死亡多時,車輛則停在大棟山的停車場,陳員自殺消息傳出,讓許多朋友震驚不捨,消防局正在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