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太子騎馬被甩出!騰空轉3圈落地…馬車遭撞毀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高鑫因演出《琅琊榜》的東宮太子走紅,帥氣外型還演過瓊瑤愛情劇《情深深雨濛濛》的「爾豪」。他26日在微博上透露,在拍攝一場騎馬戲時,疑似激怒該匹馬,因此慘遭狠甩出去,連馬車都被撞得四分五裂,驚險一幕嚇壞眾人。

▲高鑫拍戲時被馬甩出,馬車也被撞壞。(圖/翻攝《琅琊榜》高鑫微博)

高鑫在微博上分享了數張當時現場所拍攝的照片,只見一匹黑色的馬拉著載著數包麻布袋的木製馬車,馬的旁邊圍繞著一群人,最引人注目的是該馬車的其中一個輪子脫落了,歪斜倒在原地,而整個輪子四分五裂地倒在一旁,可見撞擊力道非常強烈。他在發文中透露自己是在拍攝一半,遭到馬匹甩出,「虧得我身手矯健…。」文末還附上得意的表情貼圖,似乎人並無大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車被撞壞了。(圖/翻攝高鑫微博)

許多粉絲看了照片以後,都非常擔心,紛紛詢問是否有受傷,高鑫也非常調皮地回覆,「虧得我身手矯健,一個乾坤大挪移,加騰空轉體三周半,安穩落地,難度系數3.0。」粉絲得知他平安無事,也放下心中大石,但依舊不忘叮嚀一定要多加小心,「沒事就好,要小心」、「注意安全啊」。

▲高鑫發文。(圖/翻攝高鑫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