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扯鈴發想結合LED燈絢麗出擊 台師大體表飛盤超有創意

▲台師大體育表演會飛盤項目。(圖/李金勳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飛盤運動傳入台灣已有20年之久,不過大眾對他的印象似乎仍停留在與寵物玩的遊戲,但台師大體育表演會飛盤項目,卻顛覆大家對飛盤的想像,負責人蔡舜璽表示,他們從扯鈴去發想,結合體操、LED燈等燈光效果,讓大家看見飛盤的另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盤搭配LED燈表演,效果特別。(圖/師大新聞提供)

台師大過去也曾有過飛盤表演,蔡舜璽說,但那時的表演偏重介紹技術,今年他和飛盤隊創立人莊皓翔決定將飛盤納入體表中,「我們看過很多別校飛盤表演,其實都大同小異,但我們希望能表現出不同的東西,所以從扯鈴去發想。」

蔡舜璽說,飛盤和扯鈴有異曲同工之妙,「扯鈴就是拋來拋去,和飛盤丟來丟去很像,所以我們從過去的扯鈴表演來想這次的飛盤,但是螢光漆改成LED燈,希望給大家不同的感受。」

此外,蔡舜璽說,表演中也結合體操,「這是我覺得我們最具創意的地方,我們會用體操的動作丟、接甚至躲飛盤,搭配編排、燈光效果,讓觀眾看見飛盤的另一面,並更了解飛盤運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師大體表會飛盤扯鈴體操LED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