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劉錚歸隊備戰! 誓言領中華男籃打出經驗

▲劉錚將扛起中華隊主力要角。(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日前短暫重返中國CBA廣廈母隊集訓,中華男籃王牌「飛人」劉錚近日重返中華隊陣容,劉錚表示目前首要之務還是讓身體恢復到比賽狀況,希望在東亞資格賽前調整漸入佳境。另外劉錚也特別提到,因為此次分組對手中國男籃有3位廣廈隊友,劉錚也希望用「經驗球」帶領中華隊克敵制勝。

雖然此次未接下隊長重任(隊長為蔡文誠),但劉錚絕對是此次換血中華隊最重要的核心指標人物,過去幾年已經在國際賽證明身手,劉錚與另一箭頭周儀翔將成為此次中華男籃的關鍵要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錚表示,「日前返回CBA廣廈報到,進行體能方面訓練,返台才兩、三天,目前還在讓身體恢復到比賽最佳狀態。」

此次東亞男籃資格賽,中華隊預賽與中國、香港同為B組,中國男籃此次正好也有3位劉錚廣廈隊友,對此劉錚表示,「合作了一季,當然是比較了解這3人,剛好我年紀也比他們大些,希望在場上能表現得更有經驗。」

中華隊全新戰袍亮相,劉錚被問到印象最深的國家隊戰役時卻語出驚人表示,「我印象深刻的全是自己國際賽受傷畫面,有時候想起來,多少都還有些陰影在。」

▲劉錚加盟CBA首個賽季表現不俗。(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劉錚中華隊中華男籃CBA廣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