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示範祕魯「必做首3件事」 網友笑翻狂推:太中肯!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以熱衷旅行聞名,先前才剛帶妻女從歐洲回來,近來也帶著6名網友出發南美旅遊,他26日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親自為網友示範抵達祕魯必做的「首要3件事情」,不少網友看了以後紛紛狂推直呼「太中肯!」

▲宥勝近日到南美旅行。(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並在發文中透露將會親自示範抵達祕魯該做的前3件事,「是換錢?辦電話卡?還是…?」沒想到以上都不是抵達當地的首要3件事,只見他在影片一開始,一打開房間門,隨即將背包往床上一丟,開始拿起手機輸入密碼,原來第一件事情就是「連上WiFi 」;隨後他的搭檔則是連上臉書,開始打起PO文,第二件事情就是「打卡」;而最重要的第三件事情,則是「回覆訊息」。

▲▼宥勝示範祕魯必做首3件事被狂推。(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而影片的最後,也特別標註「以上情節純屬非常真實,但其實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他要大家期待「下回分享」,讓人笑翻。不少網友在看了該段影片後,紛紛直呼太中肯,也有不少人猜測他所說的更重要的事就是跟家裡報平安,「應該要跟蕾媽報平安」、「是要跟蕾蕾視訊吧」。

另外,也有粉絲注意到宥勝在片中的造型與平時非常不同,只見他頭上綁著一頭巾,蓄鬍形象看起來非常Man,他在影片中做出眨眼、挑眉等逗趣表情,不少粉絲也大讚好可愛,「表情真好笑」、「 連上wifi的眼神太撫媚了」。

▲宥勝示範祕魯必做首3件事被狂推。(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示範影片。(影片/取自宥勝之旅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