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鬚、腿毛」全還原!蟑螂3D拉花驚呆網友 噁心程度破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網友25日上傳一段影片,原PO表示,他的朋有請他在咖啡上拉花,而且指定要拉出一隻蟑螂,結果他不但真的用拉花做出蟑螂,細節還做的非常完美,讓他的朋友嚇得完全不敢喝,影片也讓網友大讚:「這隻蟑螂根本神還原!超想拿拖鞋打的。」

▲網友上傳自己做的蟑螂拉花,讓網友紛紛說「看到都不想喝咖啡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影片中可以看見,拉花做成的蟑螂隨著杯子不停晃動,細節處理的非常完美,不論是2條觸鬚、6條腿或是頭部的細節都栩栩如生,而且蟑螂還做成立體的模樣,從側面看過去就像咖啡上真的漂浮著一隻蟑螂,讓原PO笑說:「最近有朋友請我拉一隻蟑螂,結果他不敢喝,請問有廢友敢喝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看了好想拿拖鞋!」、「這咖啡我也不能接受啊!」、「好想罵髒話。」、「有ㄧ種會喝到渣渣的口感」、「感覺會喝到腳。」、「竟然還是立體啊!」、「抖動超噁,哈哈」、「看完這隻蟑螂,我完全失去想喝咖啡的慾望了。」

 ▼拉花蟑螂引起網友紛紛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