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酒駕摔飛「有人撞我」瞎掰肇逃!警曝殘忍真相

▲女騎士酒駕摔飛「有人撞我」瞎掰肇逃!警曝殘忍真相。(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邱姓女騎士日前半夜行經土城區中央、中華路口時,不慎摔車倒地,她痛得哇哇大叫,附近民眾聽聞聲響,趕緊幫忙報案,送醫後,她卻向警方堅稱自己被撞,對方肇逃,要求趕快去抓人,員警聞到她滿身酒氣,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從頭到尾附近都沒有其他人,女騎士酒測值0.72,結果是悲慘自摔事件。

監視器畫面顯示,邱女當天凌晨行經中華路一段交叉路口,靠左要前往中央路一段,突然一陣晃動,下一秒直接摔車倒地,機車滑行至對向車道,她痛得大聲哀號,附近民眾聽見,查看發現有人倒在路旁,趕緊報警。《中天新聞》報導,邱女送醫後情緒激動,向警方直喊「有人撞我」、「那個人肇事逃逸太過分」,還要求趕快去抓人。

警方懷疑現場沒有其他車輛,邱女身上還散發濃濃的酒味,經酒測發現酒精濃度0.72,已經違反公共危險罪,為求慎重,員警調閱監視器,結果當時女騎士附近根本沒有其他人、車,沒有發生擦撞,她誤騎上人行道,摔飛滑行好幾公尺遠,人行道還留下好幾道刮痕。

被抓包酒駕栽贓肇逃,邱女才坦承當時的確喝了幾瓶啤酒,一時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