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GB色域高達125%!三星金屬量子點曲面顯示器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電競職業化,玩家更熱衷追求專業遊戲硬體設備,三星電子將 3 款 2017 全系列顯示器導入以往只運用於三星高階電視上的金屬量子點顯色技術。其中鎖定電玩族群的 CFG70,是全球首款具備 1 毫秒動態影像處理技術及 144Hz 更新頻率的顯示器。

另一款 CH711 在淨白機身下擁有更逼真的 sRGB 125% 色域與 2K 解析度,對於習慣視網膜解析度(Retina)的 Macbook 筆電族,可用於外接螢幕使用;另外,還以適合注重影音娛樂和玩遊戲的 CF791 螢幕,內建 1500R 極致包覆曲率、支援多工視窗、雙主機高效能連線,一次享有雙倍效能。

三款曲面顯示器皆使用全新量子點技術,讓色域表現高達 sRGB 125%,更廣泛準確的色彩,特別是紅色和綠色的表現。運用「3000:1超高原生對比」,讓黑夜的黑更深邃、霧濛雪景的白更閃耀,加上「極致∞動態對比」影像處理系統,動態影像更顯現更多層次的色彩細節。量子點技術可確保顯示器擁有長久不衰竭的畫面色彩品質,並採用三星獨特的無鎘技術於量子點,對環境無任何的傷害。

至於配置 1800R 曲度的 CFG70 系列曲面顯示器,不僅色彩出眾更貼合眼球弧度,可帶來更震撼的視覺包圍感。螢幕畫面每秒更新次數提升至 144Hz,減少畫面變化差異,不再出現顫動閃爍現象,有效降低眼睛疲勞與傷害外,也相當適合電競領域。

此外,CFG70 內建 AMD FreeSync 技術,可同步螢幕的動態更新頻率,讓使用者在玩遊戲時能更流暢,能抑制斷斷續續撕裂破碎的畫面出現。並主打脈衝式掃描技術(Impulsive Scanning Technology),可讓曲面顯示器僅有 1 毫秒的動態畫面反應時間,使畫面不會有晃動或是殘影延遲的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