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地下街飄「神秘萬年怪味」!網友求解…市府回應了

▲台北車站地下街N年來飄散臭味,常常引起網友上網求解。(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經過台北車站地下街都發現,裡頭總是有一種怪味,一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上抱怨,「每次走過都聞的好痛苦,......是否為屬於台北的天龍味」,其實網上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人抱怨這股怪味,答案眾說紛紜,什麼臭豆腐害、油味、蟑螂味甚至宅味都有人討論。對此,台北市市場處說,每個人對氣味感受不同,會要求強化通風。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上抱怨,「為什麼北車站前地下街尾端,總是瀰漫一種怪味」,好像食物味道常年卡在地下街,累積出來的,「讓身為南部人的我,每次走過都聞der好痛苦啊,還是說這是屬於台北的天龍味,鄉下人聞了會掛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不只一位這樣問,之前也有人曾發文,怒譙台北車站M地下街「超噁心永遠都在臭,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臭」?地下街神秘怪味,已成為許多人長久以來的疑惑,但至今仍不見改善。

有鄉民討論應該是「臭豆腐」,但也有人說是油味、蟑螂味和死老鼠味,「大家真的都以為是臭豆腐喔,很明顯是蟑螂味啊」、「認真回,蟑螂味+肥宅味」、「素食和臭豆腐那兩家混和的味道」、「明明死老鼠的味道」;另外,也有不少鄉民點名「咖啡麵包」,直呼那個化工味讓人超不舒服,不過那家店早就搬走了。

對於民眾反映,台北市市場處26日回應,每個人對氣味的感受都不同,過去確實曾經有民眾反映,表示裡頭重口味小吃店散發氣味,會再要求商場管理單位增加空氣循環和通風頻率,希望能解決民眾「萬年臭味」之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