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抓土蜂「腫成豬頭」 傲嬌包子臉讓人心疼又想笑

▲網友說,喬巴臉腫的時候,可能知道羞恥心怎樣都不想讓他拍。(圖/網友Beck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女網友Becky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表示,自己養的貓咪喬巴跑去抓土蜂,結果被螫了,腫的跟豬頭一樣,但似乎對牠沒有什麼影響,胃口依舊很好,也頂著「豬頭臉」和其牠貓咪玩得很開心。而喬巴臉腫腫的模樣,看起來特別讓人心疼,立刻網路上引起了熱議。

女網友Becky說,喬巴今年4歲多,臉現在已經完全恢復,不腫了,一切都很好,昨天還跟會她打架;而貓咪會被咬是因為家中的窗台有土蜂窩,「喬巴被咬後,我發現到那裡有一個小窩,之後要趁假日要處理掉,現在都先把窗戶關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腫腫的,看起來很無辜。

「貓咪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只要可以抓,都想辦法抓來玩,一隻蟑螂也可以搶。」愛貓的Becky說,和姊姊一起在家中養了10隻貓,都是收養的,或者是自己撿的跟救援的,因為「照顧好有了感情,會捨不得送出去」,也怕貓咪們會碰到不好的人,所以就會自己收編了。可說是一位非常有愛心的愛貓人士,為了貓咪付出很多心血和時間。

對此,許多網友看了後都表示,「腫腫的也很可愛」、「雖然好可憐,但真的好好笑」、「牠想用蜂療啦」、「要忍住,可是還是偷笑了」、「可憐的孩子」、「臉腫的跟肉包一樣好可愛哦」、「好可愛的包子臉」、「學小老鼠藏食物」。

▼現在已經恢復原本的模樣。

▼網友家總共養了10隻的貓咪。

關鍵字: 貓咪土蜂臉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