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貝克漢綁小辮子 最帥監獄犯大開扣子露刺青!

▲眾多男星出席,坎城amfAR慈善晚會。(圖/達志影像,以下同)

記者林瑩瑩/綜合報導

在70屆坎城影展中,amfAR慈善晚會為一大重頭戲,現場女星爭奇鬥豔,男星出席晚會,也不甘示弱,足球金童David Beckham(大衛·貝克漢)正式西裝,魅力不減,有最帥監獄犯之稱Jeremy Meeks,以黑西裝性感現身。

▲貝克漢獨自一人出席amfAR慈善晚會,面對鏡頭微微一笑。

足球金童貝克漢,穿著黑色天鵝絨西裝,內搭白色襯衫,將頭髮往後綁,露出帥氣臉龐,臉上鬍鬚與手上微露出來刺青,沒有中年男子滄桑感,反而增添男人味。

▲有最帥監獄犯之稱,Jeremy Meeks(傑瑞米米克斯),面對鏡頭不苟言笑。

從監獄紅到伸展台,男模Jeremy Meeks(傑瑞米米克斯),全黑西裝襯托出他叛逆不羈氣息,將襯衫領口三顆扣子解開,露出胸膛上刺青,眼睛旁眼淚刺青,更是整體造型亮點。

▲15歲Levon roan thurman hawke,做為媽媽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男伴。

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帶著自己15歲兒子Levon現身,身穿正式燕尾服,Levon心情顯得緊張,略顯青澀,但面對鏡頭時露出微笑,是當晚最年輕的小鮮肉。

▲好萊塢男星Will Smith(威爾·史密斯),白色燕尾服出席慈善晚會。

好萊塢男星Will Smith(威爾·史密斯),以白色燕尾服搭配漆皮亮面皮鞋,白色燕尾服襯托出他黝黑膚色,黑色領結也非常顯眼,當天晚上紅毯威爾·史密斯心情很好,紅毯上笑容滿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