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星主打不倫戀?謝震武怒一句話突破盲點 網推爆:就是這樣!

▲陳星稱與林奕含是交往,謝震武突破盲點。(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林奕含輕生後,才被爆出被補教名師陳星誘姦,目前事件正在調查中。據傳陳星曾與妻子和林奕含及林的家長在飯店談判,陳妻甚至要林奕含下跪道歉,不然提告,導致林奕含無法接受心情受創。對此,謝震武也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直言「我不在乎那2個月,我在乎的是第一次發生事情的時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認為一開始是不是你情我願才是關鍵。

對此,謝震武日前在節目《新聞面對面》討論此案表示,假設如陳星所說有交往2個月,重點在於「我從一開始就跟你講說,中間管你2個月多久,有沒有交往那個詞,我只在乎的是一開始發生的時候,是你情我願?還是不甘不願?」謝表示,他相信南檢的重點也是擺在這裡。

謝震武接著說,這就是跟陳星傳出要求林奕含富二代前男友也列入證人名單是一樣的道理,他表示就算林奕含後面有和別人交往,或是時間有沒有與陳星在一起的時間重疊「那跟你跟她發生那件事有什麼關係?」一番話也突破盲點。

不少PTT網友看了也轉發討論「不愧是謝祖武大律師」、「難得要推謝震武,這次不問顏色」、「當時發生是你情我願,還是不甘不願!就這句話呀!」、「那這要怎麼證明?」、「雖然是很重要的問題,但人都已經死了」。

還有人說「現實風向就一直沒變過」、「迷(沒)有錯,就是醬(這樣)」、「清楚,專業!」、「他提出交往兩個月,其實就是要主張一開始是合意啊,你如果不同意的話,也得提出證據來推翻他」、「謝的意思是說,那也不能證明他們第一次做愛,林是自願的!」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