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橘抓破貓砂愜意躺~ 主人傻眼:好...我知道夏天到了

▲貓砂灑滿地,貓咪還愜意地躺在上面。(圖/戴先生提供)

文/少女凱倫

相信家裡有養貓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這樣的慘痛經驗,戴先生在臉書社團上傳一張照片,內容是貓砂整個灑在地板,闖禍的的小橘貓,還愜意地躺在上頭,主人看到超級傻眼,相當無奈地自嘲「謝謝乖兒子提醒我,夏天到了...」照片引發不少貓奴笑翻迴響表示,「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這隻小橘貓叫做「表弟」,牠相當活潑,把家裡的貓砂抓破,整個灑在地板,就連一旁的抱枕也被貓砂肆虐,飼料盆內也有貓砂,但闖禍的貓咪還相當開心地躺在上面,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般,主人戴先生事後花了一個小時,慢慢清掃,才把家裡掃乾淨,還把貓咪「做的好事」放上網,感謝貓兒子提醒牠「夏天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先生表示,「表弟」大約一歲半,是牠從朋友家領養來的,從一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飼養了,當時因為朋友家養不下貓咪,差點就要把牠送去收容所,所幸最後被他帶回來,貓咪帶回家之後相當黏人,每天都一定要睡在他的頭旁邊;戴先生也表示,貓咪已經不是第一次抓破貓砂,所以自己也習慣了,而且牠也會把紗窗抓破...。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相當有感,有人覺得很崩潰,清理起來會發瘋;但也有人覺得主人EQ很好,也逗趣的回應「整個家都是我的沙灘~」、「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整個房間都是我的貓砂盆」、「該去海邊玩了!」照片放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引發一萬多人按讚。

關鍵字: 橘貓貓砂表弟沙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