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加油+熱掛彈+跑道搶修 李喜明赴澎湖視導戰力重整 

軍聞社/記者郭家良澎湖報導

國防部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26日前往澎湖地區,視導漢光33演習實兵操演最後一天的課目,肯定官兵連日來的辛勞與付出,總長表示,從演習開始至今,參演人員始終展現高昂的士氣,確實完成計畫中的相關演練,弟兄姐妹們傑出的表現,值得肯定。

李總長上午由陸軍司令王信龍上將及澎防部指揮官王中將等人陪同,前往澎湖地區視導漢光33號演習實兵操演。26日所進行的課目包括戰車集結整補、營輜重作業、聯保廠戰場保修、大量傷患搶救,以及熱加油、熱掛彈、跑滑道搶修、潛力裝掛等演練,模擬作戰進程中,人員、裝備均產生一定的耗損,各單位進行整補、搶修與傷患急救等戰力重整作業。

結束視導行程後,李總長與各戰略執行單位進行視訊會議,宣布演習結束。總長表示,此次漢光實兵操演,各單位均能按既定規畫執行演練,驗證作戰計畫,一整個禮拜的過程中,不管是常備役、軍事訓練役,以及動員的後備官兵,都以「守護家園、捨我其誰」的堅定意志,專注於演訓任務,讓民眾見證到國軍的精實戰力。

李總長強調,實兵操演雖然已告一段落,但後續的裝備武器清點、機敏文件圖資保管與銷毀、人裝返程運輸,都是不可輕忽的工作項目,幹部必須對官兵耳提面命,凝聚彼此的共識,避免產生罅隙,才能讓操演畫下完美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