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愛用、連女友也搶著買!超厲害4款男仕保養

▲貝克漢保養肌膚講求速效簡單。(圖/davidbeckham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圖/品牌提供

隨著保養觀念越來越普及,男性也開始兼顧面子問題,開始會注重肌膚的保養,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帥氣,《ET FASHION》也整理4款超好用的男性保養,保濕程度高、又一點都不會油膩,連女友都會想搶著用!

1.倩碧 男仕超電能保濕精華 48ml 售價1700元

男生保養最怕油膩,大多主打清爽為主,但卻因此少了點滋潤感,但倩碧這款「男仕超電能保濕精華」,凝膠狀的質地包覆著保濕成分,使用起來相當輕盈,一點負擔都沒有,不過,保濕效果依舊很好,塗抹在肌膚之後可以立刻感受到澎潤的飽滿感。

2.THREE 究極男仕水凝乳 100g 售價2400元

以「上蒼處方簽」為保養概念的THREE,不僅運用天然植萃成份,擄獲女性的心,在2017年首度推出的男仕系列,添加綠花白千層、佛手柑等精油成分,不黏膩卻擁有適當的滋潤度,療癒的香氣與質地,更讓許多女性搶著入手。

3.碧兒泉 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 200ml 售價1250元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愛用的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擁有薄荷植萃成分,在炎熱的天氣可以為肌膚降溫鎮定,水凝膠的質地碰觸到肌膚之後,就會立刻化成水狀,使用起來相當清爽。

4.雅男士 PRO LS全效保濕膠 75ml 售價1250元

夏季很多男性都會到海邊玩耍,但當完「陽光男孩」之後,肌膚很容易曬傷曬紅,而雅男士全新推出的保濕膠,不但質地清爽、吸收迅速,還可以為肌膚瞬間補水保濕,同時舒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