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不顧親生骨肉!惡男掐死女友棄屍 任屍體長蛆

▲2007年時,蕭百洲跟女友吵架失手殺掉對方,孩子也慘死女友腹中。(圖/達志示意圖)

文/憑江笑笑生

2007年10月,男子蕭百洲與女友謝佳玲在同家公司上班,也交往成為公司情侶,到2008年4月,謝佳玲發現自己懷孕了,蕭百洲跟女友為了要不要生小孩,屢屢發生爭吵。

沒想到,這個小孩還沒出世,不僅看不到父母,日後還慘死在媽媽腹中。

事情的經過,完全就是細故的口角,2008年5月19日晚上,蕭百洲跟公司主管出去吃飯,比較晚回,謝佳玲認為男友隱瞞去向,不斷在電話中爭吵。

蕭百洲接著買了酒跟菜餚回到謝女的住處,兩人一起吃東西,但當中兩人還是吵個不停,吵完蕭百洲先行離去。

謝女越想越不爽,除了自己也喝酒,更從晚上十一點多,到凌晨兩點半,不斷打蕭百洲電話,陸續打了十一通,他火大又衝到謝佳玲住處,怒掐對方脖子5分鐘,導致謝佳玲舌骨遭掐斷,並窒息而死。

▲蕭百洲夥同楊宗達,把女友屍體丟在台中都會公園裡。(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蕭百洲為掩飾自己犯罪,先把女友抱到床上,接著又棉被蓋她頭,還把烤肉用的木炭放在地上點燃,布置成燒炭自殺後離開,蕭女死亡時,胎兒僅七周大小。

為了逃避罪嫌,蕭百洲認為事情做的還不夠絕,又花10萬元找同事楊宗達幫忙棄屍,楊姓嫌犯因積欠地下錢莊五萬元,便答應幫他。

5月21日,兩人就趁凌晨把謝佳玲屍體載到台中市都會公園旁,5天後屍體才被清潔隊員發現,除了母體已腐壞,連胎兒都被蛆蟲吃光。

警方在獲報後認為蕭男有重嫌,遂約談他到案,但他到案後表示是女友燒炭自殺,他才跟楊男去棄屍,但檢警認為他既沒報案,謝佳伶的肺中也無燒炭產生的灰燼,判斷是殺人棄屍。

法官最後認定蕭男冷血犯案,掩飾罪刑,還讓女友與親生骨肉被蛆咬食,令人心寒,判他無期徒刑,但協助棄屍的楊宗達因為認罪被判刑一年兩個月,但緩刑五年。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