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永康工廠暗夜烈火 消防員佈水線防大批泡棉延燒

▲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上一間工廠,26日深夜發生火警,火勢很大。(圖/消防人員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上一間工廠,26日晚上9時47分左右發生火警,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出動前往灌救,消防人員員發現工廠內都是大批泡棉等易燃物質,火勢猛烈,消防局先後出動5次,共30多部消防車及近百人投入搶救,目前尚無傳出人員受困或傷亡,消防人員為防火勢延燒,已布水線防護,目前仍在灌救中。

▲火場伴著火勢濃煙沖天。(圖/消防人員提供)

台南市消防局26日晚上9時47分據報,永康區復興路上一間工廠發生火警,馬上出動消防分隊救火,首梯到場的消防人員從遠處就可看到火勢猛烈,馬上通報消防局增援,消防局目前出動5梯30多部各式消防車輛及近百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

初步了解,該工廠內堆放大量泡棉等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整座工廠很快陷入火海,廠內還不時傳出爆裂聲,消防人員以多條水線同步灌救,由於火場附近有木造房子,消防人員怕火勢擴大延燒,採預防措施,在火場築起水線防護,防火勢擴大,但截至深夜11時40分,火勢仍在搶救中,幸好尚無人員傷亡或受困情事傳出,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尚待消防局撲滅火勢後,進一步鑑識調查中。

▲整間工廠入火海。(圖/消防人員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