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T恤有可愛客製化的「絹印」? 5/27快來B&Y製作

▲快看~「絹印」讓T恤變出新生命了!(影/記者楊坊士攝)

▲5/27連假第一天,快點來Beauty&Youth玩絹印!(圖/品牌提供、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客製化風潮當道,若能在衣服、帽子或包包上DIY可愛的圖案,是不是超有吸引力?BEAUTY&YOUTH歡慶來台三週年,邀請設計師兼FLAVOR總監的神山隆二親臨現場,為大家的衣物客製化「絹印」!

▲鞋子、衣服、袋子都能印!(圖/品牌提供、記者楊坊士攝)

從90年代開始,神山隆二以手工,在T恤印上復古印花走紅,並於2003年在東京開個展,足跡還遍布美國跟北歐。首先在要絹印的物品上,找好心儀的絹網圖案,接著再刷上喜歡的油漆顏色,最後再用吹風機吹乾就大功告成!

▲有許多圖案、顏色任由你自由創作。(圖/品牌提供)

▲快點去製作獨一無二的單品吧~(圖/記者楊坊士攝)

只要在5/27(六)到BEAUTY&YOUTH消費,或用300元就能客製化衣服、鞋子、帽子或是包款!另外店內還販賣品牌與戶外露營COLEMAN六度聯名的系列商品,以灰白兩色製作帳篷、推車、冰桶等,在網路上的預購活動引起熱烈反應,因此還延期到5/28(日),喜歡的人快點到店內預購。

▲BEAUTY&YOUTH跟COLEMAN六度聯名,吸引很多戶外愛好者熱烈迴響!(圖/記者楊坊士攝)

▲很愛玩聯名的BEAUTY&YOUTH,5/27也開賣與New Balance 996聯名款,以極具質感的灰色加上舒適的REVLITE鞋底,售價4,550元。(圖/記者楊坊士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