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涉毒案件增加! 警:學生大多集中在某幾間學校


▲毒品查緝中心在這波專案中逮捕許多未成年少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毒品查緝中心26日宣布第5波「封城掃毒」的成果,這波專案中共計搜索、臨檢162個地方;查獲毒品案件134件、逮捕165人,警方表示,近來未成年吸毒的案件有上攀的趨勢,懷疑有毒販針對未成年學生「放藥」。

警方表示,除了在新莊區查獲的未成年開毒趴外,中山分局24日查獲1名饒姓嫌犯意圖販賣持有K他命5.45公克、毒品咖啡包25包;文山一分局也從先前學生涉毒案向上溯源,逮捕吳姓毒販。

刑大科偵隊、偵八隊、刑事局偵二隊24日桃園市桃園區查獲饒姓嫌犯販賣毒品咖啡包85包;刑大偵七隊以及北投分局也於同天在新北市新莊區,逮捕吳姓毒販億圖販賣持有的海洛因8公克以及安非他命490.44公克。

毒品查緝中心表示,在台北市的高中職學生涉毒案件大多都集中在某幾間特定的學校,警方先前已經加強監控防治毒品進入校園的管道,沒想到毒販會利用青少年的慶生派對既進行放毒;警方呼籲,若家長發現小孩有徹夜未歸的情形時,務必要多加注意學子的去向,以免遭有心人士陷害染上毒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