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熱舞快閃 二中接力共同尬舞

▲國立台南大學熱舞社,26日至台南二中校園內表演一場精彩的熱舞快閃活動,熱爆勁舞的演出瞬間吸引眾人目光。(圖/南大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迎接即將開幕的南大2017阿勃勒節,國立台南大學熱舞社,26日至台南二中校園內表演一場精彩的熱舞快閃活動,熱爆勁舞的演出瞬間吸引眾人目光,透過本次快閃表演,與南二中學生們拉近距離,也讓大家知道南大的學生不只會讀書,更能勇於表現自我,勇敢實現夢想。

今天中午下課鐘聲一響,在人來人往的二中川堂突然響起音樂,南大熱舞社同學從四周出現並大跳熱舞快閃,一開始高中生們被突如其來的表演愣住,直到發現是快閃表演後,紛紛駐足圍觀,在表演即將進入尾聲時,二中熱舞社也現身加入,相互較勁舞功,甚至出現頭轉、托馬斯迴旋等高難度地板動作,現場情緒熱烈高漲,安可聲持續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大2017阿勃勒節將於6月4日星期日下午1時30分,於南大府城校區正式開幕,當天將舉辦「熱情舞藝~高中熱舞邀請賽」及園遊會活動,接著6月5日至9日,每日下午4時30分在南大阿勃勒廣場安排各式藝文表演活動,歡迎各界嘉賓共襄盛舉。

台南大學為南台灣唯一百年綜合大學,設有教育、人文與社會、理工、環境與生態、藝術、管理等6大學院21個學系,並開設幼兒、國小、中等及特教等4類教育學程,是培育優秀的教育及各類專業人才之搖籃,歡迎各高中應屆畢業生加入南大家庭,提升自我創新多元之競爭力,共同開創美好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