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日球探到場關注史博威?洪一中:球員每年狀況不一樣

▲史博威。(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26日到洲際比賽,現場有多名美日職棒球探現場關注王柏融、史博威,包括金鶯、遊騎兵、日職讀賣巨人等隊都派球探到場,不過桃園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現在關注不代表什麼,畢竟球員每年狀況都會不一樣。

洪一中表示,去年史博威在韓職表現不如統一福瑞多之前在韓職的表現,但今年來到中職表現很好,而賽格威、道恩斯過去在統一表現也不如今年,洪一中認為可是因為環境比較適合,中間也很多影響因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福瑞多在韓職三星獅,先發25場,13勝7敗,防禦率3.38,今年來到統一獅,前9場1勝5敗,防禦率7.12。

史博威去年在韓職起亞虎,拿下10勝13敗,防禦率是偏高的5.27。今年前9場出賽沒輸過,拿下7連勝,防禦率1.08。

洪一中表示,球員每場、每季表現都不同,今年開季前所有球隊一定都是認為自己找的洋投最好,所以才會續留、網羅,但開季之後狀況就會不一樣,洪一中說:「我也沒想過今年這3個會投這麼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