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阿滴碰上阿湯哥…5分鐘全英文訪問「1句話」逗樂他!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24日來台宣傳新片《神鬼傳奇》,睽違4年4度訪台,2天行程引爆全台焦點。25日早上他先在文華東方舉辦亞洲記者會,晚上再出席星光紅毯首映會,《ETNEWS》邀請人氣YouTuber「阿滴」用超溜英文做紅毯訪問,訪問前還順便教大家3句你見到明星可以說的英文,讓網友覺得超有趣!

►【阿湯哥來台】最新情報請點此

阿滴靠著全台最大英文教學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走紅,擁有近90萬粉絲支持,這次他代替《ETNEWS》出征,在紅毯上跟阿湯哥對談自如,讓好多人稱羨:「學好英文好重要!」阿滴在阿湯哥現身前,先在直播教學3句英文,分別是「I'm a huge fan.我是你的鐵粉。」、「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aiwan?你覺得台灣如何?」、「Can I take a selfie with you?我可以跟你自拍嗎?」馬上就在訪問時用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代替《ETNEWS》訪問阿湯哥還加碼英文教學。(圖/ETNEWS)

阿湯哥接受訪問時,阿滴先問到他對台灣的感覺如何?親民的他馬上就說,上次來台灣是4年前,對台灣人對他電影的喜愛,還有熱情,都感到相當感動。也因為阿湯哥的夢想就是把好萊塢的概念帶到全世界,才會這麼認真對待每位粉絲,希望讓全球影迷都能感受到他對作品的用心。

同時《神鬼傳奇》也是環球影業打造的「闇黑宇宙」(Dark Universe)系列第一部電影,也為之後的「怪物聯盟」(Universal Monsters films)打頭陣。問到為何想加盟演出?阿湯哥表示自己早對這個計畫有濃厚興趣,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Alex Kurtzman)是《不可能的任務3》編劇,也是阿湯哥的多年好友,「我非常欣賞他的才華,也看到他的視野及夢想,所以我很想跟他攜手創造這個怪物新世界。」

▲▼阿湯哥對任何問題、簽名、握手跟合照都來者不拒,超級親民。(圖/阿滴提供)

在電影裡驚險場面不斷,54歲的阿湯哥可是完全沒用替身,問他如何做到?如何準備?他笑說其實每個特技都各不相同,他會視自己的狀況去配合演出,做出最需要的效果,因為電影的最終目的即是呈現出真實感給觀眾。最後阿滴搞笑的問:「很快地問最後一個問題!我可以跟你自拍嗎?」逗樂阿湯哥也成功跟他合照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