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天良諾克治痛感冒液有效期竄改 南市衛生局下架3498瓶

▲台南市衛生局請台南市藥局及藥商,都要立即配合下架回收。(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衛生局25日下午3時30分,接獲新北市衛生局通知,天良生物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涉嫌竄改「天良諾克治痛感冒液」藥品效期標籤違規案,為維護民眾用藥品質,衛生局隨即啟動流通產品下架回收機制,截至目前已清查轄內有販售此藥品的藥局及藥商共33家,下架藥品計3498瓶。

衛生局長陳怡表示,將持續追查藥局及藥商販售商的退貨情形,以維護民眾用藥安全。另為維護民眾用藥安全及權益,衛生局呼籲請民眾如持有「天良諾克治痛感冒液」(60毫升/瓶)」產品,不管任何批號效期請立即停止使用,身體倘有不適請盡速找醫師診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