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淤驚見發黑物!台南離奇命案 「蠟化男屍」死在未掀蓋排水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仁德區台一線一處排水溝裡,26日傍晚5點多發現一具發黑腫脹的男屍,警方獲報到場封鎖採證,由於現場的下水道頗為狹隘,且有加蓋,死因相當離奇,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清淤工人下午5點多在台1線省道某中古車行前清理水溝,沒想到竟然在下水道內發現屍體,初判死者已死亡一段時間,遺體發黑腫脹,仍無法確認身分,因為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大,也引起不少民眾好奇。

警方初判屍體為男性,身上穿著冬衣,死亡已數個月以上,遺體已成現蠟化風乾,目前還無法確定男子身分。警方表示,屍體一般會腐爛發黑,但某些特殊環境下,例如過熱等因素,屍體沒有水份腫脹,反而變乾褐色。

由於近日無大雨,下水道內有許多寬頻、第四台管線,水溝約一人高,還有加蓋,為何在裡頭死亡,警方將進一步採證,以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