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死在這裡,這面牆裡》

文/Mr.錯別字

.
我最近常做一個夢,夢中有個小男孩,牽著我的手快速移動,兩旁景色閃爍的像坐高鐵往窗外看,沒多久我們來到一間小學,小男孩指著教室,說他的座位就在窗戶旁邊,隨後又迅速飛到一家餐廳,小男孩說這家義大利麵超好吃,他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盤,最後閃到一面牆的前面,那是一面髒髒舊舊的水泥牆,不過牆上有塊補過,比較新比較淺的水泥色
.
「我就是死在這裡,我夾在裡面好久了,這裡好擠,哥哥你拉我出來好不好!」隨後我就嚇醒。
.
在夢裡,小男孩帶我去的地方,每次都會不太一樣,但最後一定會帶我來到這面牆,要我救他。
.
某晚我跟一群兄弟,到常去的熱炒店小聚,老闆娘熱情的請了我們這桌熟客,好幾道私房菜,黃湯下肚我就順口把這夢說了出來,大家聽完哈哈大笑,嗆說我風流在外,孩子被拿了回來找爸爸,我中指比一比就去上廁所。
.
拉開拉鍊,閉著眼睛,一隻手抓著一隻手撐著,稀哩蘇嚕尿完,就當我洗完手要出去時,我瞄到了剛剛手靠著的那面牆
.
有塊補過,比較新比較淺的水泥色…
.
我瞪大雙眼,這牆跟夢中的一模一樣,我輕輕地摸了一次,後面有人叫了我一聲
.
「先生,那面牆怎麼了嗎?」
.
我轉頭看,是熱炒店的老闆娘,他面無表情的看著對我,我突然想起,她有一個兒子,就跟我夢中的小男孩差不多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