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94狂!阿湯哥看木乃伊翻糖神作…驚呆回「悄悄話」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呸姐」蔡依林94狂!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24日早上6點抵台宣傳新片《神鬼傳奇》,原本電影公司保持神秘,只願意透露阿湯哥當天有「秘密行程」,隨著他25日首映會結束離台,當天的活動也曝光,原來竟是跟蔡依林共度下午茶時光,而且呸姐再度獻上超猛翻糖蛋糕,讓阿湯哥又驚又喜!

►【阿湯哥來台】最新情報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送上超狂翻糖蛋糕,讓阿湯哥驚喜不已。(圖/UIP提供)

2000年阿湯哥第一次來台灣時,就是Jolin擔任獻花嘉賓,17年過去,一個從少男殺手變成國際天后;另一個則繼續屹立不搖,叱吒好萊塢!2人睽違17年在大稻埕古蹟建築「新芳春行」再次見面,Jolin送上超狂翻糖蛋糕,阿湯哥也準備了牡丹花束以及刻有Jolin名字的日記本,還在裡面寫下悄悄話,讓女神超級開心。

24日中午剛下飛機的阿湯哥精神奕奕出現在新芳春行,一見到蔡依林就熱情寒暄,Jolin馬上請他品嘗在地烏龍茶,2人一起「呼搭拉」!主持人張兆志(George)開場先播放17年前的獻花片段,阿湯哥立刻稱讚當年的Jolin好可愛、令人印象深刻,也恭喜對方已經站上歌壇的巔峰!Jolin也說,當時還是小女生,緊張到不敢直視大明星的迷人雙眼,一上台只擔心自己會跌倒,經過17年,今天終於不緊張了!

▲▼翻糖蛋糕太精細,讓阿湯哥捨不得下手。(圖/UIP提供)

2人暢談拍片跟歌唱事業,聊到喜愛的粉絲跟工作,都忍不住驚嘆對方跟自己有一樣的想法,過程開心又熱烈。最後蔡依林送上她特別花7天製作的「東方殭屍碰上西方木乃伊」翻糖蛋糕,看到做工精緻、栩栩如生的東方殭屍還有跟《神鬼傳奇》裡一模一樣的木乃伊石棺,阿湯哥忍不住「Wow」了出來!更連問3次「這真的是你親手做的嗎?太厲害了!」

Jolin還俏皮告訴阿湯哥,殭屍臉上的符咒是她親手畫的,有法力,千萬不能拿下來,否則殭屍就會跳、跳、跳出來害人!因為蛋糕太細緻,阿湯哥捨不得切開,在Jolin要求下才勉為其難切開石棺,並幽默作勢拿刀砍殭屍,惹得全場大笑。

▲▼阿湯哥送上花束跟日記本,甚至寫下悄悄話要給Jolin。(圖/UIP提供)

收下蛋糕,阿湯哥也送Jolin一束牡丹花跟日記本,他感性說:「17年前你獻給我的花,今天讓我回贈給你!日記本的首頁我寫了一些悄悄話要給你!」Jolin也馬上回應:「我也會將秘密寫在裡面,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2人熱情擁抱並合影留念,阿湯哥還特地叮嚀工作人員一定要把蛋糕送回飯店,不准偷吃!

▲▼蔡依林為阿湯哥做的翻糖蛋糕超級精緻。(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