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木山漁港1男1女同時自殺 還好女的在臉書打卡...

▲圖為外木山資料照。(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方26日凌晨1時接獲彰化民眾報案指出,妹妹用臉書在外木山漁港打卡發文,疑似有輕生念頭。附近巡邏的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並尋獲該女;另外,警方還在一旁的車上發現另名燒炭尋短的男子,一次救回2條人命。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大武崙派出所表示,26日凌晨1時接獲一名彰化民眾報案,表示妹妹在外木山漁港打卡臉書發文,疑似有輕生的念頭。警方馬上指派附近巡邏的員警到場搜救,並查看附近的每輛車,發現有一輛小客車引擎沒熄停在旁邊,直覺有問題便上前察看,由於車內的人沒有動作,只有手微微地動,拍打車窗也沒有回應,立即破窗救援並通知119。

同時,另一邊的員警發現沙灘近海處有手機光影,馬上衝向光點,發現一名女子手腕疑似有割過的傷口,渾身酒味、全身濕透哭鬧著說要跳海,員警馬上安撫她並帶回岸邊。消防局救護車到達的過程中,員警確認該女就是意圖自殺女子,警、消合作將女子和在車上燒炭的男子立即送醫急救,救回2命。

警方說,當下真的手忙腳亂,花了很長的時間搜救,連隨身的錄影機都沒電了。聯繫2人家屬到醫院處理後,發現2人並不認識,同時間到外木山純屬巧合,家屬也感謝警方的細心,救回2條寶貴的生命。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